火化过程自动化系统

创科方案 火化过程自动化系统
(编号 : S-0236)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火化自动化系统分析实时火化图像并自动控制风门,以使火化PLC控制过程完全自动化,减少火化时间和污染排放。
  • 该系统包括:1.输入IP摄像机 2.计算GPU服务器,其运行卷积神经网络。3.风门控制输出GUI来控制PLC。
  •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涉及数据收集以及CNN模型的设计和开发。图像和棺材含量数据将从所有6个腔室中收集
  • 第二阶段将包括模型训练和试运行。最初训练的模型将用于提供AI生成的风门控制输出,并导入到PLC。
  • 最后阶段涉及分析初始模型的结果,并收集其他训练样本以进一步优化火化时间和排放。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试用阶段将涉及模型训练和试运行。 最初训练的模型将用于提供AI生成的风门控制输出,并将其导入到PLC。
  • 可交付成果包括CNN模型,服务器硬件,用于程监视的CMS的Tomcat软件服务器。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汉华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长沙湾长沙湾青山道660号百生利中心5楼B室
联络人:周正华
职位:行政总裁
电话: 9186 3684
电子邮件: fchow@hampentech.com
网页: www.hampentech.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