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模型的自定义和优化,将系统和现存架构融合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模型的自定义和优化,将系统和现存架构融合
(编号 : S-023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使用系统,检测火化过程的特征
  • 静止动量侦测软件,检测物体的移动和密度
  • 人工智能模型的自定义和优化,以便将资源配置给专案
  • 将系统和现存架构融合在火葬场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使用专利的高级人工智能WildAI功能,除了能学习人类的记忆和经验,更着重于模仿人类复杂的思维,并以合适的逻辑方式作出混合演算去配合复杂和真实的场景。这种预先定制的WildAI功能可以确保施工成功更快和更有效地完成人工智能所需的工序,而无需浪费大量时间进行数据收集,标记和培训。
  • 空气中的氧气, 二氧化碳都可以影响这个焚化过程。我们可以找出最佳化燃烧中的物品颜色的变化,并调较温度。
  • 交付成品,我们将用收集到的数据去作出效能评估。关键绩效指标(KPI)可以用气体排放、剩全物、人力时间等指数去计算。
  • 我们的系统符合国际的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此项目中没有对人进行视觉识别,我们能更集中于敏感数据的保密技术。
附加方案资料 WildFaces i-Cremation Proposal 20190910.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华飞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F区9楼12号室
联络人:李丽珍 / 柯晋誉
职位:行政总裁 / 策略总监
电话: 8216 2219
电子邮件: bd@wildfaces.ai
网页: www.Wildfaces.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