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辨识及保密手机应用程式的即时沟通案

创科方案 声音辨识及保密手机应用程式的即时沟通案
(编号 : S-023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该流动应用程序具有拍照功能,即时通信,故障报告,作业分派和发布状态跟踪功能
  • 单一解决方案允许同时输入语音和书面/打字注释来报告故障。
  • 通过使用语音识别来填写表格而不是键入内容,肯定可以提高和提高故障报告效率。
  • 语音输入和书面键入的注释可以进行转换和提取,然后传递到提议的NLP系统,以进行分析。
  • 该解决方案可以交互式指导客户在故障报告期间提供足够的信息。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一些员工可能不太擅长打字,因此,使用语音输入可以帮助这些员工有效地输入检查数据。
  • 客户所说的语音会自动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以任何标准形式输入。 您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流动应用程序。
  • 该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专注于观察故障报告,并使用他们偏爱的方式来表达观察结果,即语音片段,一些手写笔记
  • 该解决方案可以提取所需信息并相应地填写所需的电子表格,从而有助于满足EMSD故障报告的期望
  • 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最大程度地减少在故障报告过程中丢失必需信息的机会。
附加方案资料 Additional Information.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Nexify Limited
地址:观塘中海日升中心30楼F-H室
联络人:何俊铭
职位:销售主任
电话: 2152 3857
电子邮件: yho@nexify.com.hk
网页: www.nexify.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