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及文字聊天机器人系统

创科方案 语音及文字聊天机器人系统
(编号 : S-024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现成系统:(1)基于多语言文本的聊天机器人(2)会话设计平台(3)ASR(STT)+ TTS + PABX多合一系统。
  • NLP:我们的系统在SQuAD基准测试中得分高,它可以与用户自然对话。亦提供后备解决方案,以确保安全高效对话环境。
  • 语言:我们的NLP和ASR(STT)基于自己的研究。在香港只有两家公司自行开发广东话模型,我们是其中之一。
  • 整合:系统支持API,能够与EMSD中CRM和PABX连接。语言模型是自行开发,整个系统可以放置机房中,无需连接到网络。
  • 可持续创新:我们的聊天平台可轻松进行对话流程设计。用户不必懂得编程。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测试:我们将按以下顺序进行测试:单元测试/系统测试/集成测试/压力测试/功能测试/非功能测试。
  • 系统实现:启动核心系统,清理测试数据,导入真实数据,进行模拟,对硬件和软件进行微调。
  • 系统整合:核心系统将与现有系统整合,例如CRM / PABX,并到现场安装。亦会启动安全及风控策略,以确保系统安全。
  • 用户培训和监控:提供现场和远程培训,连续监控各种系统的性能、准确性、客户满意度等指标。
  • 项目移交:保修服务和维护计划。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拍拉美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6号集成电路开发中心1楼108B
联络人:吴德川
职位:行政总裁
电话: 9632 1743
电子邮件: derek@parami.ai
网页: www.parami.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