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渠务应用的低功率物联网(IoT)终端设备

创科方案 用于渠务应用的低功率物联网(IoT)终端设备
(编号 : S-025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自给供电的LoRa水流量测量设备
  • 自给供电的LoRa水位测量设备
  • 自给供电的低功率缩时摄影机
  • 应用可再生能源为现场设备供电并附设LoRa信息广播
  • 针对LoRa网关的遥距状况监控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运用星火太阳能板供电,支援以microchip LoRaWan 模组的传送及TI超低耗电量MCU来接收金湖多特的流量传感器的数据。
  • 运用星火太阳能板供电,支援以microchip LoRaWan 模组的传送及TI超低耗电量MCU来接收金湖多特的浮球水位计的数据。
  • 运用太阳能供电,以LoRaWan 模组的传送由ESP32视像模组所拍摄的图片,再由server程式组合缩时影像。
  • 运用太阳能板供电,如环境许可会加上风力发电。以低耗电量MCU及LoRaWan 模组来进行LoRa信息广播。
  • 运用TCP/IP或http沟通协议来进行讯息传递,配以web server 的CMS web portal 显示系统数据及LoRa网关。
附加方案资料 Sengital-EMSD LoRa monitoring IoT Project.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港科研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荃湾柴湾角街84-92号顺丰工业中心19楼H室
联络人:莫小姐
职位:助理行政经理
电话: 2144 2628
电子邮件: admin@sengital.com
网页: www.sengita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