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种植管控平台

创科方案 物联网智能种植管控平台
(编号 : S-026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智能种植云平台方案是基于物联网技术、信息技术的养殖智能生产管控和信息化管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 采集监测设备利用LoRaWan制式通讯主要适用对象向规模化、集约化的种植场(植物、花卉、水果等)。
  • 平台充分发挥物联网技术在种植的作用,帮助种植提高管理效率,提升种植过程质量管控和质量追溯和信息化。
  • 传感器数据剖析可断定适合栽培的作物种,气候环境实时收集植物成长环境数据。为管理者提供分析及决策。
  • 管控采集种植场环境信息包含氨气、二氧化碳、光照、温湿度、土壤湿度、一氧化碳、硫化氢、溶解氧等。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通讯利用LoRaWan 远距低功耗传输模组,弹性支援各式感测器连接侦测。
  • 平台实现即时环境查询气温,湿度,光照强度,二氧化碳浓度,土壤温度,土壤PH值,土壤CE值等。
  • 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Web等信息终端,实时掌握种植场环境信息,及时获取异常警报信息。
  • 系统可设置各个植物所不同环境参数的上下阀值。一旦超出阀值,系统可以根据配置,提醒相应管理者。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巨鹿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L3区3楼E3
联络人:李志豪
职位:业务总监
电话: 52664111
电子邮件: alan.lee@ibeacon.com.hk
网页: ibeacon.io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