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公众泳池应用视频分析系统检测泳池巡视情况

创科方案 于公众泳池应用视频分析系统检测泳池巡视情况
(编号 : S-027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视频分析系统将应用最新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来执行分析
  • 为了保障私穏,系统将使用人工智能在屏幕上查找所有面孔并把它们遮罩
  • 分析应充分考虑各种救生员制服或外表(如夏天,秋天)以及在各种光照条件下(如白天,夜间)的所有情况。
  • 为免重复计算救生员数量,开发时将仔细校准目标区域,并通过转换和校准来估算救生员的实际坐标。
  • 系统将提供一个简单且易用的界面,以方便使用者开/关, 并在有需要时向游泳池场地救生员主管提供信号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将在现场安装一套定制的人工智能电脑,以执行所需的视频分析,例如面部遮罩,对象检测等。
  • 该系统将包括所需的视频捕获设备,以将1080p视频转换为数字格式以供计算机处理。
  • 为降低任何网络安全风险,系统具有独立的网络,并且不会与游泳池办公室的内部网络进行交互。
  • 该系统具有自己的不间断电源(UPS)和机架以独立运行。
  • 通知系统(通知软件和便携式设备)也包含在解决方案中。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世阁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9号19W座7楼727室
联络人:郭俊豪
职位:董事
电话: 3905 2033
电子邮件: scottykwok@sebit.world
网页: http://sebit.world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