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运营管理平台

创科方案 智能运营管理平台
(编号 : S-028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百威雷是自主开发,智能数据分析技术,用流动装置,物联网,人工智能收集分析数据和传播信息。关键组如下
  • 感应是AI深度学习和物件检测技术驱动的视频分析系统,用于分析来自摄像头的视频流。
  • 管理是指数据流平台,用于连接百威雷“感应,管理,行动”和其他外部传感器或系统,进行数据处理和控制。
  • 行动是指百威雷可通过提供的API与其他外部系统集成,以提供对其他外部系统的实时信息和即时操作响应。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第一步:使用深度学习方法建立预测模型。以摄像机(检测救生员)作为输入。输出是游泳池周围救生员边界框。
  • 第二步:运行EMSD提供的的测试视频并导出救生员边界框excel文件和视频
  • (EMSD需提供10个不同日期和时间的30分钟的视频,总共5小时的视频)
  • 第三步:显示结果并将预测excel结果与人为操作进行比较。
  • 第四步:建立警报系统,如果救生员人数少于2人,立即通知经理。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母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香港科学园科学大道西5W号企业广场708-9, 727-8室
联络人:原铄霖
职位:业务发展经理
电话: +852 3590 8478
电子邮件: cheukyyuen@motherapp.com
网页: www.motherapp.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