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巡检测温机械人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移动巡检测温机械人解决方案
(编号 : S-044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红外测温:搭载红外热成像仪,可对摄像头范围内的大批人群进行红外测温,并能对高温人员进行报警。
  • 自动巡逻:快速学习环境地图,规划好巡逻路径,即可按照规划和时段对指定区域进行巡逻,获取现场资讯。
  • 自动值守:指定一个固定点位,机械人即可在指定时间前往该点执行值守任务,电量低时可以自行充电。
  • 语音喊话:后台通过控制与机械人麦克风实现语音喊话功能,对人员进行语音警告或者语音对讲。
  • 戴口罩识别:对监控视频进行人脸识别,识别出人员资讯,实现身份识别的功能。如果未带口罩,进行报警。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不断播报,提醒广大市民抗击疫情。后台警员可以通过语音对未佩戴口罩者进行喊话。
  • 后台人员通过机械人的4路全景和1路360度无死角云台可观察现场人流量, 现场人员是否佩戴口罩。
  • 具备人脸和车牌识别功能,红外测温功能,可对人员和车辆资料进行收集。
  • 大于1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满足执勤需求,可大规模替代安保人员繁复工作,降低疫情风险。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惠州市江北文明一路全球通大厦
联络人:刘璇
职位:集客产品管理
电话: 86-13923631149
电子邮件: amy_lx@139.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