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管理系统


创科方案 疫情防控管理系统

(编号 : S-035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人脸+虹膜识别系统提供最高安全的门禁解决方案和“无感通行”体验。 非接触式访问控制系统没有细菌传播的风险。
  • 同时,它不受口罩和眼镜的影响。 并且包括温度检测功能:进入时自动检查并记录温度。
  • 系统优势:非接触式的一体化温度检测与人员识别能力,无需取下口罩,眼镜等防护措施,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 识别速度快:2s以内实现测温检测与身份绑定,特别适合用于人流密度场所,完成体温监测与同步身份识别;
  • 可追溯: 所有人士进出记录及温度皆实时记录,如遇确诊个案可追溯有相关接触人员。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相比现有的体温检测系统,没有同步身分和体温资讯,未能有效组成大数据,用于追溯有相关接触人员。
  • 相比现有的人脸识别系统,无需摘下口罩,护目镜等防护措施,可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 系统将识别所有进场人员并测量他们的温度,并将温度数据实时绑定到每个人。
  • 由于该病毒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因此一旦发现可疑患者。 它需要与患者保持密切联系。
  • 这将是防止流行病扩散的有效手段。 而且我们的系统可以找到在短时间内与可疑患者有密切联系的人。
附加方案资料 疫情防控管理系統_國享源創_12022020.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国享源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I.T.Street 3楼323室
联络人:吕家豪
职位:联合创办人
电话: 60149663
电子邮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网页: www.sinoini.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