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HEPA - 多功能高效率空气微粒子过滤网

创科方案 MultiHEPA - 多功能高效率空气微粒子过滤网
(编号 : S-034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这项目旨在在便携式空气淨化系统中使用多功能高效率空气微粒子过滤网-MultiHEPA。
  • 利用NAMI的专利纳米纤维技术,MultiHEPA不仅可以达到HEPA过滤标准,而且压力降更低,还具有杀菌等其他功能。
  • MultiHEPA的过滤效率符合EN1822 H13标准,有低压力降,有效的杀菌活性(> 99.99%)和病毒过滤效率(> 99.99%)。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MultiHEPA将根据便携式空气淨化系统所需的规格(例如尺寸,配件等)进行制造。
  • 然后将MultiHEPA安装到空气淨化系统中,并在标准条件下运行。
  • 过滤性能,使用寿命和输出空气流量将会评估,并与使用传统HEPA过滤器时测得的结果进行比较。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8号 尚湖楼510、515-518及708-709室
联络人:许仁宗
职位:高级业务发展经理
电话: 3749 1537
电子邮件: hectorhui@nami.org.hk
网页: www.nami.org.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