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温、口罩检测、移动巡逻机械人

创科方案 测温、口罩检测、移动巡逻机械人
(编号 : S-044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的机械人方案提供红外测温发现异常警报、口罩识别异常警、人脸识别进行身份确认等。
  • 并通过4G/5G网络快速回传到云端,实现现场实时播报、记录实时存储、算法实时赋能、远程实时指挥。
  • 人可以在机场、医院、大厦等公众场所,人流众多的地方,自主巡逻,同时检测温度及检测出入人士是否有佩戴口罩
  • 7*24无间断工作,全天候不间断巡逻,尤其雨雪、夜晚时替代保安人员巡更。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通过科技手段,可以保障保安人员的安全,同时也可以对对出人士的健康状况作把关。
  • 快速部署和使用,没有任何环境限制
  • 人同时可检测10个人员,效率相当高
  • 除了支持体温检测和口罩识别;
  • 人支持人脸识别、热成像人体隐藏识别、行为识别、闯入识别、车辆识别、物体识别等功能
附加方案资料 Robot for Temperature Measurement.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国享源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3楼323室
联络人:吕家豪
职位:联合创办人
电话: 6014 9663
电子邮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网页: www.sinoini.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