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智慧抗菌涂层消毒剂

创科方案 长效智慧抗菌涂层消毒剂
(编号 : S-0324)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可以持久杀菌的消毒剂,擦拭或是喷上的瞬间可以杀灭细菌,涂层表面可以保持长达7天的杀菌力。
  • 二氧化氯杀菌气体封装在智能聚合物中不间断的持续释放足够量的杀菌气体。
  • 成分均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因此其非常安全。其二氧化氯含量足以杀死微生物,但对人类非常安全,对环保且无毒。
  • 易于使用,只需要擦拭或喷在表面上。涂抹后无需冲洗。等待干燥以形成智能涂层。
  • 利用阻止细胞吸收养分的功能进而使细胞失去养分而死亡,即使发生突变的细菌都可以消灭。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HKUST 经过10年时间发明,广泛用于香港医院,商场,公共建筑。
  • 功效测试由英国MGS实验室,苏格兰Bluetest实验室,严谨的测试,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 有各国的专利包括来自美国,中国,香港,日本,台湾,加拿大。
  • 在明爱医医院进行测试。
  • 在伊丽莎白女王医院进行测试。
附加方案资料 Greenland Biotech Ltd. for retailer 20181002.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Greenland Biotech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开源路54号11楼1111室
联络人:范玉如
职位:总裁
电话: 6718 9373
电子邮件: jtseng@greenlandbio.com
网页: www.greenlandbio.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