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温巡逻机械人

创科方案 测温巡逻机械人
(编号 : S-045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通过自主研发的机械人平台和自动采集测温关键技术,解决系统集成设计和巡行能力实现的问题。
  • 通过人脸图像智能识别技术,有效排除非人高温热源干扰,解决多人同时测温以及是否佩戴口罩的问题。
  • 对筛查出的高温人员,主动告警并将资料上传云平台做大资料分析。
  • 机械人在复杂环境下(人员流动密集的场景),可实现自主导航及任务执行。
  • 基于云平台,实现机械人资料的云端存储、分析、视觉化管理以及机械人资讯交互等功能。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红外测温:支持5米范围内10人同时非接触精确测温,精度可达±0.5°
  • 识别过往人员是否戴口罩,同时支援10人高清视频的即时监控和识别。
  • 在可见光相机下动态标注人脸及人脸区域温度,同时对高温人脸做高亮显示并做前端及后台告警。
  • 机械人利用3D镭射导航、RTK等多种组合导航方式,机械人可实现复杂环境下自主导航和自主避障的功能。
  • 实现自主提示、远端对话、云端存储、结构化分析、视觉化管理及流动播报宣传防范疫情等功能。
附加方案资料 Temperature Measuring Patrol Robot.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开创大道2819号512室
联络人:胡莹
职位:销售总监
电话: +86 18971092332
电子邮件: Huying1@gosuncn.com
网页: https://www.gosunyun.com/gosunyun/home/index.html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