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和重要物资的位置追踪定位系统

创科方案 人员和重要物资的位置追踪定位系统
(编号 : S-0422)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室内外融合定位: 人员在指定区域内的实时定位,人员总数、 分区量,分组位置查询,在管理平台皆可一目了然。
  • 轨迹回放: 系统自动采集人员的室内定位数据,并保存到云端平台,支持指定时段及人员的运动轨迹回放。
  • 电子围栏:指定区域(出入口、通道等)设置电子围栏,人员一但出了设定的范围,可进行警告,确保安全。
  • 一键SOS报警:人员可以在任何位置发起一键SOS报警。平台可以查询报警位置,同时采集人员的心率、血压数据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精确显示全区的实时在线人数、分楼层人数、实时位置分布情况。定位精度2-3米。
  • 电子围栏越界管理:对非访问区域(如出入口、应急通道等)进行电子围栏权限设置,
  • 并可对人员进行分组权限设定,一旦人员接入或离开围栏区域,系统及时发出告警。
  • 管理人员在后台可了解所有人员及物资情况:
  • 输入指定人员姓名、时间段、物资编码,查看该人和物的历史活动轨迹和位置分布,一旦异常可根据数据追溯事件。
附加方案资料 人員資產定位管理系統_國享源創科技有限公司.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国享源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I.T.Street 3楼323室
联络人:吕家豪
职位:联合创办人
电话: 60149663
电子邮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网页: www.sinoini.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