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喷雾机器人

创科方案 移动喷雾机器人
(编号 : S-037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此机械人是一款基于2D-LiDAR SLAM技术的自主导航机器人,适宜在室内环境自主导航行驶。
  • 此机械人搭载了一套高压喷雾系统,能够自动喷洒消毒液体,实现对环境的消毒。
  • 长期暴露在消毒喷雾环境中,可能对人体有损害,因此对于大多数场景,喷洒消毒喷雾本身可能造成作业人员身体损害。
  • 此机械人能够自主行驶,或由操作员远端遥控,实现在指定环境中进行无人作业,替代消毒作业人员。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在室内场景中部署该机器人,每天执行若干次自主导航的消毒作业工作。
  • 测试能够验证消毒喷雾器作业过程中对于镭射感测器及基于该感测器的机器人运行是否产生影响。
  • 测试能够验证自主导航机器人结合消毒喷雾器的作业模式是否具有推广价值。
  • 测试能够完善自主导航喷雾机器人的产品设计与使用者体验。
附加方案资料 20200222_消杀机器人方案_喷雾.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金盛科技园8号楼1楼
联络人:孙逸超
电话: +86 13858109428
电子邮件: sunyichao@iplusbo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