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CIDE空气灭菌淨化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PLASCIDE空气灭菌淨化解决方案
(编号 : S-034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全球专利的’Plascide’ 冷等离子技术: 能在高能量的等离子场内产生微型闪电,秒速消灭流感病毒、细菌和霉菌。
  • Plascide可以摧毁任何现有和突变的空气传播病原体,灭菌速度比其它技术(如紫外光、光触媒)可快至80倍。
  • 安装式系列的空气灭菌装置: 可配合已安装的产品 (如办公室的空调系统)。耗电量从120 W到880 W。
  • 独立移动式空气灭菌机: 无需安装,接上电源即可使用。耗电量是175瓦。
  • 便携式空气灭菌机: 创造个人空气防护罩。耗电量是3.5瓦。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试验可将灭菌装置安装在医院或带有严重污染空气的区域,由独立实验所进行关机和开机后的细菌去除性能比较。
  • Plascide技术由两间本地大学证明可以有效消除病毒和细菌。多间测试实验室亦证明其出色的总细菌去除能力。
  • 短期解决方案是利用独立移动式空气灭菌机,灵活安放在医疗保健设施的公共区域。
  • 对于长期解决方案,可以考虑对风机盘管或AHU加入Plascide安装式系列的空气灭菌装置。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甲壹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火炭坳背湾街2-12号威力工业大厦6楼B室
联络人:周展能先生
职位:高级工程师
电话: 9151 7542
电子邮件: mchau@a-onetech.com.hk
网页: www.a-onetech.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