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人群远距离体温检测和无需摘口罩人流身份管控二合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设备研发

创科方案 大规模人群远距离体温检测和无需摘口罩人流身份管控二合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设备研发
(编号 : S-028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基于红外热成像的远距离体温检测模块,实现对公共场所通行人员进行非接触式体温检测,身份认证和快速建库。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机场、火车站、地铁站:大规模、高通量的人员密集场所,不用摘口罩、摘帽子,快速测温、快速采集识别。
  • 社区、街道:对常驻人口进行信息登记,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温度检测和身份识别。非用户不得入内。
  • 商场、超市: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温度检测和身份信息登记。
附加方案资料 大规模人群远距离体温检测和无需摘口罩人流身份管控二合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设备研发.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北京释码大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下甸甲3号院1号楼三层E305A
联络人:苗小霞
职位:商务主管
电话: 18810281405
电子邮件: xiaoxia.miao@eyesmart.com.cn
网页: www.eyesmart.com.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