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消毒隐形膜(喷雾)

创科方案 自消毒隐形膜(喷雾)
(编号 : S-032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自消毒隐形膜(液态): 5 分钟,抗菌率 > 99.99%(悬液法);10-15 分钟,病毒灭活率>99% (H1N1, 手足口病毒等);
  • 自消毒隐形膜(固态,固化成膜)持续抗菌功效:5 分钟, 抗菌率>90%,抗菌有效期: 24 小时 – 2 年;
  • 广谱灭杀: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球菌和病毒(H1N1, 手足口病毒等);
  • 安全绿色:实际无毒,无重金属,无酒精,对皮肤,粘膜和眼睛无刺激,绿色环保;
  • 自消毒隐形膜系列产品通过喷雾、乳液涂布或贴膜方式在物体表面复盖一层隐形"自消毒"膜.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2019年10月在客房采用长效自消毒隐形硬膜用在客房卫生间等处做表面喷涂处理
  • 齐鲁医院2019年12月立项将自消毒隐形膜系列产品作为院内感染防控的多中心实验。
  • 济南市科技局立项资助150万,将自消毒隐形膜作为疫情防控应急产品开发,济南市(CDC)正在测试评估产品。
  • 2019年新加坡Nippon paint 采用自消毒隐形膜技术开发了医用级的自消毒Nippon paint系列产品,实现了中试量产。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青岛阳光动力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69号青岛国际创新园A座18楼1805
联络人:林帆
职位:总经理
电话: +86 13605323591
电子邮件: lq5603@126.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