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清洁机器人

创科方案 消毒清洁机器人
(编号 : S-037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通过在自主研发的机器人移动平台搭载自主研发的清洁、消毒设备,实现清洁消毒功能。
  • 机器人移动平台具有自主建图、自主导航、自动规划路径、自动避障、自动充电、自动搭乘电梯等功能。
  • 清洁机构由清扫、吸尘、尘推构成,清洁效果三合一,并通过紫外线消毒设备在清扫同时对地面进行消毒。
  • 消毒机构由喷雾消毒和紫外线消毒两种方案,向空中喷雾消毒液,紫外线消毒空气。
  • 通过接入云端群控平台,远端调度机器人工作,在有人和无人场景下切换不同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机器人具备良好的自主工作能力,在复杂场景中无人操作情况下完成工作。
  • 清洁机构同时达到清接地面和消毒地面的功效。消毒机构对空气和地面消毒效果达到医规级。
  • 目前已投入多家医院、政务服务机构、写字楼、产业园区、综合交通枢纽进行使用。意向订单超过千台。
附加方案资料 普诺思博-净化消毒机器人产品资料 030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成都普诺思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天映路11号2栋601室
联络人:刘洋汐
职位:市场经理
电话: 18108272093
电子邮件: liuyangxi@hallbo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