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尺度喷雾杀毒机

创科方案 多尺度喷雾杀毒机
(编号 : S-033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采用两相低压雾化技术,向空气中喷洒超微细水雾状消毒液,与5等微细颗粒相互作用,对空气进行杀毒和清洗。
  • 解决传统喷淋杀毒所产生的气溶胶悬浮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比传统喷淋杀毒设备更高效、更清洁、更环保。
  • 设备喷洒的超微细水雾为"干雾",对人员、设备和环境的湿度影响小,不妨碍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
  • 针对密闭空间和半封闭空间进行病毒消杀和气溶胶治理,效果更加显着。
  • 超微细水雾状的消毒液,不仅节约用水用药,还能迅速扩散到室内各个角落,实现360度无死角杀毒。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主机置于室外,通过水气两路管道将两相雾化喷头接入室内,可固定在墙体、窗沿、门框等设施上进行喷洒消毒。
  • 可远端操控,通过手机APP设置设备启停模式、执行时间,实现自动喷洒消毒液对空气进行消毒和清洗。
  • 设备开启10-20分钟,可将治理区域内的5下降20%-70%,实现对悬浮在空气中气溶胶的治理。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成都航太中兴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科林路西段618号6区7号
联络人:蒋中兵
职位:总经理
电话: +86 13708203457
电子邮件: cdhtzx@aliyun.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