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热感视觉行为监控系统-猫头鹰

创科方案 AI热感视觉行为监控系统-猫头鹰
(编号 : S-029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v1.0主要用于单路径和单目标场检测,检测距离大于5m,例如机场和火车站安全检查通道 。
  • v2.0主要用于多路径和多目标群体的现场检测,检测距离大于15m,例如购物中心/大学/大型公共交通车站。
  • v1.0分辨率:384 * 288,探测器精度:±0.1℃,温度测量精度:±0.3℃(无黑体)
  • v2.0分辨率:384 * 288,探测器精度:±0.1℃,温度测量精度:±0.3℃(无黑体),同时可以进行面部识别,身体识别,步态识别等
  • 识别率可达99%,可同时识别10个目标人员的体温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适用场景:v1.0适应单通道场景。 v2.0可以在多通道中应用,例如办公大楼和购物中心的入口
  • 使用流程:只在需要监视的现场部署摄像机,并使用DeepBlue的软件监视异常目标人员即可
  • 研发过程:由许多顶级工程师和医生共同研发,机器通过近10000次样机实验。
  • 技术优势:基于热成像和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同时实现测量体温和戴口罩的人脸识别功能
  • 案例:在多个适用场景中进行了大量实际应用,例如四川德阳政府办公大楼等
附加方案资料 深兰AI热感视觉行为监控系统-猫头鹰.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威宁路369号
联络人:郭亮 / 吴敏
职位:运营总监 / 总经理
电话: +86 180 1623 9456 / +86 187 0562 8599
电子邮件: wum@deepblueai.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