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移动消毒机器人

创科方案 室内移动消毒机器人
(编号 : S-038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设备利用紫外线消毒机,基于我们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底盘,可实现无人值守的定时定点巡逻消毒任务。
  • 紫外线除菌是被国家认可并且推荐的高水准除菌方式之一。本产品搭载进口双灯管,输出254nm紫外光。
  • 快速除菌,无臭氧产生,配备红外人体检测,确保使用安全。
  • 使用智慧型机器人底盘,实现:WIFI连接, 远端可控自动路径规划,自主避障、预约定时、一键启动、自动充电。
  • 提供云资料平台,实现:消毒时间和路径可记录。资料可追溯,可重播,自动生成任务报告,含消毒面积及复盖率。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本公司是全球室内机器人定位导航行走方案的领军者,为数百款机器人提供过导航和移动解决方案。
  • 深耕该领域近10年,全球合作的机器人公司超过3000家。
  • 我们有全球销量第一的商用雷射雷达、室内定位导航演算法、机器人底盘、机器人运维平台。
  • 我们有清扫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的成熟案例。
  • 成品机器已出,已通过测试。随时可批量生产,可根据需求方的要求进行部署。
附加方案资料 思岚智能消毒机器人介绍.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区张江镇盛夏路666号D501
联络人:李俊杰
职位:大区总监
电话: +86 18684905783
电子邮件: junjie.li@slamtec.com
网页: www.slamtec.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