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门把手的耐用抗菌涂层

创科方案 适用于门把手的耐用抗菌涂层
(编号 : S-0333)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开发了适用于各种表面具有广泛抗菌作用的耐用涂层。它能抵抗各种微生物,从而降低接触感染风险。
  • 涂层经过优化,具有出色的耐磨性。门柄是人们经常接触的地方,耐摩擦的抗菌涂层能确保其功效持久。
  • 涂层已被证明具有广泛的抗菌谱,但它不会诱导产生耐药性细菌。
  • 涂层成份天然,配合金属或金属氧化物颗粒,提供持久抗菌功能,可通过简单喷涂成层并可室温下固化。
  • 专利申请已获授权, 专利编号US 9,957,396 B2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通过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和抗药性细菌测试,证明该涂层在玻璃等其他基材上的抗菌作用。
    抗菌涂层已在香港的一所医院和HKSTP测试完毕。结果证明在涂层表面的细菌含量比未涂或对照产品涂层的表面少。
    抗菌涂层符合产品安全并通过认可机构的RoHS和SVHC测试。
附加方案资料 US20160032113A1.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8号尚湖楼515-516室
联络人:许仁宗
职位:高级业务发展经理
电话: 3749 1537
电子邮件: hectorhui@nami.org.hk
网页: www.nami.org.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