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智能人体测温及消毒巡检机械人方案

创科方案 自动化智能人体测温及消毒巡检机械人方案
(编号 : S-046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自主研发同生产智能测温机械人,用于社区、办公室、医院、隔离检疫区、学校、商场等区域巡逻测温。
  • 方案通过红外相机及可见光相机,自动识别拍摄范围内的人员的体温,并提示超过设定温度报警。
  • 机械人调度系统可获取高温报警,并传送至现场执勤工作人员(或工作网站),配合进行确认调查。
  • 机械人可通过建立区域地图管道,实现自由行走及避障,开电动门及升降机,并通过调度系统设定任务。
  • 机械人装置消毒系统,在测温同时喷洒消毒液、消毒雾气和紫外线。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在大陆与香港拥有研发团队,能实时回应,并有后台调度系统,瞭解用户和环境的需求。
  • 机械人已经装置红外相机进行温度采集,配合可见光相机,已实现对每个人体进行精确测温并标记。
  • 机械人装载消毒系统,在测温的同时能够实现对地面的喷洒消毒及对空气的喷雾,红外消毒。
  • 已实现通过影像及镭射雷达对环境进行识别,实避开障碍物,可自主巡逻,也可以遥控,设定多运行模式。
  • 在香港可立即提供样机,提供7x24小的技术与售后支援。
附加方案资料 Autonomously Smart Thermometry and Sterilizing Petrol Robot.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自动驾驶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湾仔洛克道301-307 号洛克中心19楼 C 室
联络人:吴翔
职位:市场经理
电话: 5229 6541
电子邮件: samwuxiang37@gmai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