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机器人

创科方案 派送机器人
(编号 : S-051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目标:研制智能导航避障配送机器人,可用于将餐食、药物和文件等送给患者或正在隔离人士,降低接触感染风险。
  • 挑战:自主导航避障,按预设路径自主完成派送,保持载荷状态良好,位置状态可跟踪,有人机交互界面。
  • 已有方案:自主完整的轮式移动机器人技术,成熟的室内和室外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在多个行业的应用方案。
  • 智能配送机器人具有可选内部消毒模块,可对配送物品进行消毒,有助防疫控制。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机器人跨楼层或者通过闸机/门禁时,部署调试提供的电梯/闸机物联模块即可。
  • 实现:依托优地完整的智能配送机器人技术,基于现有成熟的底盘、本体、导航控制系统快速高质量完成研制。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67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5D
联络人: 潘麒先
职位:销售经理
电话: 0086-013802589438
电子邮件: sam.pan@utstarcom.cn
网页: http://www.uditech.com.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