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机器人

创科方案 派送机器人
(编号 : S-051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目的:减少人与人之间近距离接触,将餐食、药物和文件派送给患者或正在隔离的人士,从而减低感染风险。
  • 多场景应用:vSLAM与激光SLAM融合,稳定且避障灵活,过预设路径在不同环境和地形下将物体运送到指定地点。
  • 运动灵活性:采用模块化集成设计,精简整机尺寸,方便在狭窄通道穿行。
  • 安全可靠性:搭载高性能激光雷达与避障传感器,能够绕过障碍物,并配备物联网进行位置跟踪和状态报告。
  • 跨楼层应用:对电梯通讯进行改造,与机器人系统联动,实现机器人自动跨楼层送达。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系统安全:被运送物品全程可追溯。物品箱体须经系统授权后,通过人脸识别、指纹、密码或刷工作卡的方式才能开启。
  • 多场景切换:机器人在一个任务周期内穿越多个场景,完成配送任务,整个过程流畅不中断。
  • 紧急避障:在机器人运行路径上人为设置障碍物,机器人能够及时制动,并择优路径绕行。
  • 自动充电:内置电池电量监测系统,电量不足时自动返回充电,充满电后自动执行任务。
  • 行驶稳定性:选取各种形态物品运输,例如盒装颗粒物,盒装液体等,测试运输过程中对物品的完整性保护。
附加方案资料 派送机器人附件.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启迪中电智慧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 286 号启迪科技大厦21层
联络人:王龙 ; 魏文崧
职位:高级市场经理
电话: +852 54063453;+86 18610005689
电子邮件: weiwensong@tusclp.com
网页: www.tusclp.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