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测温戴口罩识别终端系统

创科方案 智慧测温戴口罩识别终端系统
(编号 : S-029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专案目标:研发一种智慧系统,用于非接触式测温及戴口罩识别,以代替人手检视,实现快速自动筛查。
  • 问题/挑战:需解决多图元热红外和戴口罩人脸识别两项关键技术,自动实现温度资讯和身份资讯的同步。
  • 多图元热红外技术:采用多图元热红外器件采集原始温度信号,结合视觉处理和人工智慧演算法进行校准输出。
  • 戴口罩识别技术:自动生成、标注等方法构造口罩人脸资料集,训练基于深度神经网路的戴口罩识别模型。
  • 系统平台技术:实现温度和身份资讯即时记录、报警、与回查,并提供完整的介面协定,以对接已有的管理系统。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红外测温设备:完成多图元热红外测温模组的硬体和软体,包括结构设计、加工、生产、演算法优化和资料介面等。
  • 戴口罩识别:实现是否佩戴口罩检测和戴口罩识别两种演算法,并转化成电脑端和移动端的调用SDK。
  • 疫情防控后台:即时收集测温设备上传的温度和体温资讯,能够对人员与设备实现全面可视、可管、可控。
  • 产品试用:完成智慧测温戴口罩人脸识别系统的试点部署,包括硬体设备和软体应用,并完成与试点系统对接。
  • 智慧财产权:智慧测温戴口罩人脸识别系统属于自主研发的智慧软硬体系统,拟发表产品相关专利1~2篇。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南平路
联络人:谢文升
职位:销售经理
电话: +86-15120356818
电子邮件: xiewensheng@countrygarden.com.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