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护士智能护理机器人

创科方案 小护士智能护理机器人
(编号 : S-051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身份认证:可通过人脸识别或指纹完成身份认证,避免错发药品。
  • 药物派发:机器人自动传送对应患者所需的药品格。机器人体内配置96个药品存储格,实现了大规模人群的精准药物发放。
  • 自主消毒:机器人通过携带的紫外杀菌灯,液体消毒喷洒泵等可对周边环境360°全方位消毒。
  • 远程问诊:患者可通过一键远程问诊服务,与在线值班医生沟通交流病情,避免接触性感染及交叉感染风险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自主导航定位和避障,可以快速准确的将药品送到指定地点,定位精度达到±1cm。
  • 自动配送和分发药品,大容量存储空间,可以存放96个药盒,每个药盒独立密闭存放.
  • 自动检测人体体征参数,实时监测病情。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双重身份验证避免发错药品。
  • 自动完成环境消杀工作,结合紫外线和消毒液消杀,可在1分钟自动完成60平方米的消杀工作。
  • 采用WIFI和5G无线数据传输,实现实时监测病人病情和环境状况,实时远程监控和问诊,提高诊断效率,避免交叉感染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四川阿泰因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段2039号
联络人:刘海龙
职位:销售经理
电话: 18628025302
电子邮件: liuhailong@artigent.cn
网页: www.artigent.cn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