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
(编号 : S-030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温度读取<10ms,人脸识别<300ms,口罩识别<80ms,温检误差±0.3°,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9%,支持口罩吸附检测和快速检测模式等等。
  • 集成了最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该设备将选择性地读取前额的温度,以防止任何误报。例如咖啡杯或其他发热物品。
  • 支持HDMI输出,可投影到1080p屏幕上,并具有用于温度检查的自定义界面。温度异常会被记录并可选警告。
  • 易于部署,支持DC12V2A / PoE电源。它具有完善的管理工具和友好的用户界面。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集成了人脸识别的热像仪解决方案,产品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景,包括学校,机场,医院,住宅或商业建筑物。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商汤科技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东海滨大楼1座2楼
联络人:邓彦恒
职位:业务拓展经理
电话: 39051917
电子邮件: dengyanheng@sensetime.com
网页: www.sensetime.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