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

创科方案 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
(编号 : S-0356)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滤芯纤维具有银离子成分的空气过滤器,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特性。
  • 空气过滤器可以安装在通风系统中,例如空气处理机组(风柜机)和空气管道系统(风喉)。
  • 该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已通过第三方人类冠状病毒的测试,并显示在短时间内可以有效消除病毒。
  • 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消除了阻塞在过滤纤维上的病毒,大大降低了更换空气过滤器时的风险。
  • 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还可以有效消除细菌和真菌。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建议在机电工程署大楼的多个风柜机中安装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
  • 每月对现有空气滤清器和银离子抗病毒空气滤清器进行空气采样和表面微生物活性水平测量,以进行比较分析。
  • 以人类冠状病毒对负载灰尘的过滤器进行抗病毒功效测试。以评估过滤器抗病毒性能随颗粒负载的损失(如有)。
  • 每月还会测量一次过滤效率和压降数据,以分析银离子抗病毒空气过滤器的一般空气过滤器性能。
  • 可交付成果:一种抗病毒空气过滤器,包含一般过滤性能以及抗病毒和抗菌性能的现场性能数据的详细报告。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雅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9 号楼651室
联络人:司徒健南
职位:技术总监
电话: 97369925
电子邮件: rogerszeto@aurabeat.com.hk
网页: https://www.aurabeat.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