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定位体温监测手表

创科方案 智慧定位体温监测手表
(编号 : S-043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应用北斗三合一定位系统即时获得位置和轨迹,体温,心率。可预警,设定电子围栏,手表形式方便佩戴。
  • 高精度北斗、GPS、GLONASS三合一定位晶片,A-GPS室内定位,4G通讯,可即时和定时上报位置,轨迹资讯。
  • 即时和定时上报体温,心率。如出现异情况常自动向管理平台预警,带有SOS按键,按下可直接呼叫医疗服务。
  • 每个设备设定电子围栏,佩戴人员离开设定范围会自动向后台报警,表带防拆卸,破坏和低电量自动报警。
  • 基于地理资讯管理平台,精确到每一个使用者,依据位置,轨迹,体温,心率资讯形成详细的记录和分析报告。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系统包括智慧定位体征检测手表,基于地理资讯的管理平台,平台管理能力大于10万级,可扩展。
  • 管理系统平台软体采用B/S架构,管理许可权分明资料统一,各级使用者可方便登录管理平台,减少下级部署难度。
  • 使用人员只需佩戴智慧定位体征检测手表即可,不需更多操作,设备自身具有资料通讯功能,不需要连接其他网路。
  • 各级管理员只需登录平台就可完成设备添加,与人员绑定/解绑,设备各项设定等操作。
  • 系统可向多方面扩展,不仅限人员追踪,还可应用到物流追踪,车辆追踪,动物追踪等场景。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北斗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薄扶林数码港100号数码港二座12楼1205-1208室
联络人:李莹
职位:董事长助理
电话: 61618788
电子邮件: liying@bdint.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