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服务机器人

创科方案 自主服务机器人
(编号 : S-054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自主服务机器人能够执行不同业务功能。
  • 该机器人能够以说话和肢体语言向人们打招呼和会面(握手等),促进服务并帮助他们。
  • 机器人可以与内部软件集成,并执行基本的业务流程:扫描文档,处理付款,开具收据,制作照片,填写表格,浏览等等。
  • 每个机器人都是为特定客户生产和编程的,因此我们的竞争优势是定制。
  • 我们的机器人平台允许客户选择并简单地改变他们想要使用的语言,目前,我们支持12种语言。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每个机器人都可以提供使用情况的统计信息,包括性别,年龄,对话和提供的服务。
  • 根据我们的内部统计数据,超过30%的客户使用机器人来接收服务。
  • 根据客户的任务,将开发特殊软件以实现所需的性能和关键绩效指标(KPI)。
  • 第一个机器人将在当地邮局进行一定时间的测试,以分析其性能和交互作用。
附加方案资料 S-0548_Info_資料.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Promobot HK Limited
地址:香港上环苏杭街100号江宁大厦8楼
联络人:Daniel
职位:行政总裁
电话: +79678795777
电子邮件: d.oniskiv@promo-bot.ai
网页: www.promo-bot.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