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个人运输设备的多功能车速表和数据采集设备

创科方案 电动个人运输设备的多功能车速表和数据采集设备
(编号 : S-054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该设备有一组滚轴,放置驱动轮,以测量其转速。还另有车轮夹,固定不同直径的非驱动轮,以测量电动车速度。
  • 滚轴的可调摩擦力可对驱动轮施加载荷,模仿电动车载人。滚轴转速可从嵌入式系统测量,然后转为实际车速。
  • 该设备包括一个独立的电子秤;可用于测量电动个人运输设备的嵌入式电池组的重量。
  • 本设备可以通过蓝牙传输测试结果;然后可以使用定制的移动APP读取测量值。
  • 本设备有2组独立的输入端口,可测量电池组的电压和电流。这数据可用于监测电池组状态,例如评估电流浪涌。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此设备的目标是测量各种电动个人运输设备的车速。我们将验证其适应性和测量能力;并将结果与出厂规格进行比较。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安拍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佐敦南京街8-20号德惠行11楼1101室
联络人:李志光
职位:首席顾问
电话: 65653392
电子邮件: ckli.apexalliance@gmai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