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可更换电池组的智能移动交流电源系统

创科方案 具有可更换电池组的智能移动交流电源系统
(编号 : S-058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分析退役 EV 电池,获取开路电压特性,可用储能容量及电池固有参数。此数据用于估算充电状态及监测电池。
  • 相似特性(包括容量,开路电压属性等)的退役 EV 电池将以串并联方式重新包装,从而优化总电池包能量可用性。
  • 电池管理系统可同时监测各个电池模块的电压,温度及电流,从而估算充电状态。电池平衡机制 可均衡电池电荷。
  • 拟议的移动AC电源包括可更换电池组,多输入交错式转换器,逆变器,电流洩漏及过载监测及嵌入式电源控制。
  • 拟议的移动电源将实时监测电池组(如电池电压,电流,充电状态)及交流电源状态,并通过蓝牙传输到手机APP。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拟议的移动交流电源系统可以用作应急电源,例如支援偏远地区的救援或医疗服务。
  • 拟议的移动交流电源可以产生无污染电能,适合用于密闭空间,例如在隧道内或建筑工地支援工程工作。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安拍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佐敦南京街8-20号德惠行11楼1101室
联络人:李志光
职位:首席顾问
电话: 65653392
电子邮件: ckli.apexalliance@gmai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