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及人员追踪的蓝牙建筑基础设施智慧化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资产及人员追踪的蓝牙建筑基础设施智慧化解决方案
(编号 : S-058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资产追踪方案”通过先进算法和云计算结合多个实时数据流,实现对人员和资产的房间级精确定位。
  • 利用计算出的标籤位置信息,方案可以按当前标籤位置的楼层和类别提供实时视图,并按需进行数据回放。
  • 标籤在建筑内移动时,应用程序使用灯具和天花板固定装置中内嵌传感器捕获的数据计算、展示和记录其位置。
  • 实时警报可以根据资产进出地理围栏区域、类别计数及停留时间生成,并电子邮件或发送到移动设备通知人员。
  • 传感器具有多传感器特性,可以同时进行灯光控制及日光节省、空间利用分析和能源管理,以回收部分成本。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将传感器按网格状设计安装在实验区域的天花板上,作为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启用,并且配置室内蓝牙定位。
  • 资产或人员将被提供一个IP67的标籤或徽章,均内含嵌入式加速度计,寿命各为5年和2年。
  • 可以提供定制地图,并设置地理定位、警报、回放要求、过滤及搜索默认值的服务,也可部署为移动应用。
  • 方案的优点包括:a)减少寻找人员和资产的时间损失 b)紧急情况下保障员工安全 c)提升流程效率
  • 方案优点(续):d)通过提高资产利用率节省成本 e)个性化地理围栏 f)为已定义区域提供历史回放功能
附加方案资料 BLE Asset Tracking Solution_Siemens.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西门子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伟业街223-231号宏利金融中心B座十楼
联络人:黄梓铭
职位:数字业务主管 - 产品及系统销售
电话: 2583 3389 / 6136 2835
电子邮件: keithtm.wong@siemens.com
网页: https://new.siemens.com/hk/en.html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