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系统的延伸组件 -- 空气流动方向组件

创科方案 智能照明系统的延伸组件 -- 空气流动方向组件
(编号 : S-0592)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支援开放式智能照明系统。
  • 利用智能照明设备分怖密集的优势, 透过利用有线或无线传输技术, 可易于收集各类环境数据。
  • 为了适应不同的怖线系统及现场环境, 稳定性及抗干扰性是必需要的, 因此延伸组件必需支援有线及无线连接。
  • 为了支援不同的传感器, 有线连接必需支援旧有制式如Modbus/ Analogue signals 以及 支援大多数无线, 如zigbee, Wifi 及 Bluetooth 的连接
  • 透过各类数据收集分析和对比, 从而监察及预测各个系统的表现和效能。例如空调及通风系统。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传感器可预测室内环境气流方向。透过图象显示不同房间的气压差异, 从而判断气流的方向。
  • 当气流方向不同于预测方向, 可透过控制抽气系统, 使气压改变, 最终使气流方向与预想一致
  • 透过成熟的集成电器技术, 使电子板体积大幅减少。
  • 透过转换器, 使系统可接收不同制式, 如Wifi, Bluetooth, Zigbee 等等。
  • 能与开放式BMS/CCMS系统结合或连接。最终在不同的电脑系统或平板平台上展示。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奥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荃湾柴湾角街84-92号顺丰工业中心 25/F , F 室
联络人:卢先生
职位:方案经理
电话: 23430202
电子邮件: jason@omnitech.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