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信/邮件机械分选系统

创科方案 拣信/邮件机械分选系统
(编号 : S-055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香港邮政欲安装机关臂,根据邮包上的条码分拣邮包至对应的邮袋/邮箱。
  • 邮包型态大小不一,设计机械臂时需留意。
  • 机械分选系统应快速分辨邮包寄送地点并将其放至指定地点再待处理。
  • 邮包分发速度应比现时的人手分发为快。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分选速度 每小时 最高 2400个
  • 经过验证的高效机器人排序技术 多向智能无线车辆通过以下方式运输库存 尺寸小至2“ X 2”,重达2.27kg。
  • 无论产品方向如何,扫描通道都会扫描所有六个侧面的项目,并且在给定的SKU上最多可以读取八个条形码。
  • 方便员工学习和使用当订单完成或需要采取其他措施时,可配置的LED灯对装系统会通知工人。
  • 要适应增长和需求高峰,只需添加扩展模块和多向智能无线车。 定制的排序位置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配置排序位置。
附加方案资料 Sorting Line - RV 20200421.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精锐科技动力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科学园第三期16W大楼213室
联络人:周定汉
职位:首席执行官
电话: 91719629
电子邮件: riochau@rvautotech.com
网页: www.rvautotech.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