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或资产定位管理系统

创科方案 人员或资产定位管理系统
(编号 : S-058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仓库内的货物、重要资产的即时定位监控,货物总数、剩余的数量,具体对应的是哪个位置,在后台皆可一目了然。
  • 员工即时位置的查询监测、历史轨迹回访,实现是否在岗和工作时间等记录,有助优化作业流程,提高管理效率。
  • 访客无需人员陪同,可以自主进行手机上的导航到目的地,同时保安可以监测访客即时位置,历史轨迹回访。
  • 对于特殊位置,加强安全保弹。 设置电子围栏,其一旦出了设定的范围,即时进行警报,确保安全,杜绝隐患。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有效管理资产的位置、货物总数、剩余的数量,及移动记录。
  • 物件离开了电子围栏后,会触发平台警告提示,可以第一时间处理。
  • 可在平台追溯物件过去的移动情况。
附加方案资料 人員資產定位管理系統_國享源創科技_v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国享源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I.T.Street 3楼323室
联络人:吕家豪
职位:联合创办人
电话: 60149663
电子邮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网页: www.sinoini.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