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客服机械人

创科方案 智能客服机械人
(编号 : S-0553)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问题 - 在邮政局,公众需要排队去跟柜台的职员进行查询投寄相关问题,耗时也耗效率
  • 目标 - 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推广邮政的线上服务。
  • 挑战 - 邮政局的空间有限,机械人需要小巧灵活的外型,交互需要多功能。
  • 挑战 - 如何使用机器人吸引用户多尝试邮政的e-post服务。
  • 解决方法 - 我们的方案可以为公众通过AI对话,提供互动查询服务,还可以设计机械人舞蹈,提升宣传效果。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在太古城办公楼,为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了客服功能,来访人员可以通过屏幕查询、远程视频客服、干雾消毒。
  • 在市建局办公室,提供前台服务,为来宾提供引导、导航和前台功能。我们还为定制了一个日常送文件的文件盒。
  • 在学校提供的Temi,提供可编程的的交互服务,也可以平常与小朋友进行互动。
  • 在东华三院提供的养老院陪伴和远程探访功能,让最近疫情不允许探访的情况下,也可以让家人与老人日常沟通。
  • 在伊莉沙伯医院,提供医护人员机器人助手服务,透过机器人与隔离病房的病人可以于家人无节操探病。
附加方案资料 Novelte - temi PPT (Screen Version) (22042020).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诺达科技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开源道72号溢财中心2楼C室
联络人:Thomas Chan
职位:CTO
电话: +852 63849399
电子邮件: info@noveltebot.com
网页: www.noveltebo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