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互动宣传机械人方案

创科方案 智慧互动宣传机械人方案
(编号 : S-055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目标: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的触屏和AI语音,为公众进行查询答复,宣传与教育,协助派表格及与人握手互动。
  • 挑战1:在邮政局,公众需要排队去跟柜台职员咨询投寄相关问题,耗时也耗效率 。
  • 挑战2:推广邮票或首日封时包含很多资讯和故事,运用社交媒体宣传较传统的宣传方式能更有效地将资讯传播。
  • 方法1:我们的方案可以透过机械人的触屏及 AI语音对话,为公众提供互动查询服务,并协助指导派发表格。
  • 方法2:为达致理想的宣传与教育效果,我们可于机械人定制软件及内容,编制机械人舞蹈及与人握手。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项目试用1:我们于2019年12月为中环置地广场提供了机械人市场推广服务,为顾客带来难忘的圣诞活动。
  • 我们定制了五款关于圣诞节的小游戏及影片应用在机械人的触屏上,让顾客了解及认识圣诞节的起源及故事。
  • 我们编制了三款配合圣诞歌曲的机械人舞蹈于不同特定时段进行表演,顾客可于表演后和机械人握手和合照。
  • 我们与主办方推出多款机械人圣诞纪念品,并于机械人的触屏介绍购买方法,最终所有纪念品沽清,成绩理想。
  • 顾客于是次圣诞活动拍了大量相片及影片纪念珍贵时刻,并主动分享到社交媒体,引起热烈关注
附加方案资料 Novelte - Canbot PPT for EMSD (Screen Version) (Updated 21042020) .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诺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开源道72号溢财中心2楼C室
联络人:陈萧亮
职位:首席技术官
电话: 6384 9399
电子邮件: thomas.chan@noveltebot.com
网页: www.noveltebo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