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追踪系统

创科方案 智能追踪系统
(编号 : S-043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采用了LPWAN技术,并通过NBIOT和Lora的特殊双重计算功能,和通过WiFI / BLE功能,即使用户在室内,我们也可以准确追踪。
  • 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可扩展及部署调整,如即插即用等等不同的技术,为云端控制流量,避免出现重大网络瓶颈。
  • 设备可在低至约3uA的空閒或睡眠模式下进行长距离通信。设备的充电状态和其警报工具,也有助于提高系统可靠性。
  • 每个设备的公钥/私钥身份认证安全管理等, 例如用户的地理信息以及其体温,血压,脉搏等。
  • 我们设计可将维护成本降低多达40%。系统连接的传感器还有助于避免多达50%的停机时间。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此阶段可交付成果是详细的用户要求文件、设计文案和项目计划书,项目时间表,测试方案
  • 定制相关的PCB和3D / CNC外壳原型. 此阶段可交付成果是草图,3D建模,3D / CNC定制原型,介面和功能文件
  • 产此阶段可交付成果是发布系统,产品生产抽样
  • 此阶段可交付成果是测试结果,用户使用日志和产品质量控制日志
  • 此阶段可交付成果是产品文档,及其启动计划
附加方案资料 SearchingP_Proposal 20191012_smaller.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奇科企业管理谘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太古城船坞里10-12号长华工业大厦A座2楼2A01室
联络人:邓咏琪
职位:开发经理
电话: 6298 8798
电子邮件: kitty.tang@kolourthinktank.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