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中央空调系统能源优化方案于实时影像分析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中央空调系统能源优化方案于实时影像分析
(编号 : S-056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人工智能中央空调系统能源优化方案(“AI-EOS”) 的目标是管理和优化HVAC设备,并执行重新调试过程以寻找节能机会。
  • AI-EOS 与传统的屋宇设备管理系统(“BMS”) 不同。AI-EOS着重于监测、排程以及将中央空调系统内的设备优化。
  • AI-EOS提高能源效率和用户体验。除实时负载,AI-EOS对实时情况,如室内温湿度和人数,选择中央空调系统的最佳设点。
  • 内置人数点算技术的闭路电视摄像机 (“CCTV”)可跟踪人数。CCTV以人数和平均停留时间数据得悉多数停留区域。
  • 与BMS连接后,AI算法会应用于中央空调系统,并与具有人数点算技术的CCTV一起应用,以增强节能功能和系统性能。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AI-EOS的效能和性能会因应室外环境和负荷需求不同而有所分别。为了优化上述对AI-EOS的影响,建议评估周期长一些。
  • 建议进行一次为期2周的评估以确定AI-EOS的性能。在评估期间,将在前7天进行AI-EOS操作,后7天使用BMS操作模式。
  • 在评估期间,所有运用数据将从BMS中提取。评估将基于提取的数据以确定AI-EOS的性能。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盈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青山道585-609号嘉民葵涌物流中心15楼A-D室
联络人:黄绮嫦小姐
职位:总经理
电话: 26198817
电子邮件: rgt@rec-eng.com
网页: www.rec-g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