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智慧渠务-洪水监察系统提供软件开发 并连接至政府物联通(GWIN)

创科方案 为智慧渠务-洪水监察系统提供软件开发 并连接至政府物联通(GWIN)
(编号 : S-062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在中港码头IOT项目中, 应用了LoRaWAN 读数上传及信息下传. 另外, 亦有做过LoRaWAN植物监察的展示.
  • 我们期望创建一个新平台 ,作一个长远有计划及有扩展弹性的资讯存取。
  • 我们将建立一个可扩展的资料库以储存资料及图片. 我们将分时处理数据的读取,以减轻网络和伺服器的瞬间负荷。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从"中港城LoRa"工程而得的经验: 受着GWIN旳12byte/s限制, 我们花了一些心思把讯息分拆作几个小段, 并确保资料的完整性。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路德士照明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葵涌大连排道172-180号金龙工业中心第三座七楼B室
联络人:韩友钿
职位:总经理
电话: (852) 3905 1581
电子邮件: info@lutexled.com
网页: www.lutexled.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