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工作安全监测设备及系统

创科方案 高空工作安全监测设备及系统
(编号 : S-067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集成云平台来管理和监测在高空工作的工人,提供资产管理、工人状况报告、警报通知和时间序列上报功能。
  • 一种牢固于安全带的装置,能提供精确的实时位置信息并发送至云端,也提供设备信息给RFID读卡器作资产管理。
  • 一种监测独立救生绳的设备,并透过安全带端的设备发送信息。
  • 可以同时监测安全带系在多条安全救生绳的情况,让工人可以在不同安全救生绳间移动。
  • 友好的用户界面,以便监测和管理设备。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简单易用适用于工人高空作业的实时安全带监测系统,附于安全带上的设备能监测救生绳用况、工人位置等信息。
  • 监测系统会记录工人于高空工作区救生绳的使用情况。
  • 每个安全带和独立救生绳在系统中都有唯一识别,以便跟踪资产和控制库存。当工人戴上,也能提供其识别信息。
  • 进行高空作业的工人必须佩戴已识别的安全带,系统会监察工人有否系上救生绳,如有不当会向管理员发送警报。
  • 在建筑工地进行该监测系统的测试,以试验系统的有效性。
附加方案资料 Work-at-height Safety Monitoring Devices and System.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创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湾宏开道13号景发工业中心6楼602室
联络人:林振宇
职位:副总裁-科技
电话: 21370877
电子邮件: ronald.lam@lrctl.com
网页: www.lrct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