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人群和交通流量管理的三维空间智能平台系统

创科方案 用于人群和交通流量管理的三维空间智能平台系统
(编号 : S-072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三维空间智能平台系统是基于计算机视觉的人群流和交通流量管理解决方案
  • 系统利用多个具有主动三维激光语义相机,可实时创建监视范围之所有人,车辆和物件及其三维地图
  • 实时态势感知功能帮助用户以可视化图像了解实时人流交通状况,等待时间及其综合行为并分析长期趋势。
  • 本系统检测并了解人,车与物之间的交互作用,以对任何设施及资产的使用和其使用者体验进行优化。
  • 本系统的保安分析功能还可以提供即时与安全相之关警报并对可疑者进行跟踪,而完全无需使用可视摄像机。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通过安装在路灯上以及政府办公大楼的室内环境,用于在室外及户外环境之人群流量和交通管理。
  • 本平台仅使用三维激光语义相机进行人员和车辆流动之管理工作。
  • 跟踪和检测用户感兴趣之事件和项目,以进行安全性和流量控制测量,同时保障公众隐私。
  • 主要交付包括三维激光语义相机,三维数据分析系统,图像和分析结果之可视化界面以及数据仪表板。
附加方案资料 Outsight spatial intelligence v6 LD.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视野机器人
地址: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 16 号 16W 座 3 楼 316 室
联络人:杜伟沃
职位:COO
电话: 23252777
电子邮件: william.tao@insightrobotics.com
网页: www.insightrobotics.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