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室内环境质量测量机器人

创科方案 移动室内环境质量测量机器人
(编号 : S-0735)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由多个物联网传感器组成的机械人,能够测量室内环境质量,在不同监测点记录多项数据,降低传感器部署成本。
  • 带自动导航系统,底盘处理器能够检测附近障碍物、导航和室内定位。自动导航系统根据预设排程进行巡视工作。
  • 实时串流:借助360度摄影镜头,机械人可以实时串流和监视环境,操作员或用户将能够安在后台监视环境。
  • 机械人兼容4G和5G连接。5G网络中数据传输延迟低,用户可通过实时数据和串流,尽快就不安全环境问题作出解决方案。
  • 警报功能:当环境质量检测数据异常时,可能会对人体或环境造成危害,机械人会立即向操作员或用户发送通知。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试验地点: 数码港及其他室内场所 (办公室、商场)
  • 试验规模: 室内有人流的场所
  • 试验期限: 项目计画中
附加方案资料 IEQ_Product brief_200715.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路邦柏悦有限公司
地址:数码港资讯道100号数码港3座F区8楼811-812室
联络人:邱咏谊
职位:行政总裁执行助理
电话: 25770663
电子邮件: karen.yau@roborn.com
网页: www.roborn.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