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运输机械人系统

创科方案 智能运输机械人系统
(编号 : S-074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项目旨在开发综合智能机械人或运输机械人系统在政府建筑物内的指定地点运送重型及大型物件,以减少日常运作时所需的体力劳动工作;
  • 提升人力资源分配丶运作效率以及职业安全健康。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此计划的目的是开发具备以下功能的运输机械人:运送不同的物件,如:食材、工业原料及相关制成品、膳食衣物和垃圾
  • 能够与不同种类的运输容器连接,以达致运送以上类别的物件。
  • 提供全自动运作模式。机械人应能够根据预设的路线丶时间表以及额外新增的指示运送相应的物件。
  • 机械人应能够跟随持有领航器的人员运送相应的物件。车队管理系统提供系统日志及运输纪录作。
  • 机身设有感应器作避障之用,并在通道阻塞时自动刹停。能够应用于室内及有上盖室外的场地。
附加方案资料 Smart Delivery Robotic System 20200717.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精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科学园第三期16W大楼213室
联络人:周定汉
职位:首席执行官
电话: 25485650
电子邮件: riochau@rvautotech.com
网页: http://www.rvautotech.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