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防篡改人员跟踪系统

创科方案 室内外防篡改人员跟踪系统
(编号 : S-0740)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室内外跟踪使用者位置:室内定位采用低功耗蓝牙技术,室外采用GPS。当设备检测到信标信号时,系统自动转换。
  • 安全通信:位置数据和警报资讯已加密,并通过NB-IoT发送到专用服务器以保证数据安全性。
  • 易于安装:室内定位置用的BLE信标由电池供电以方便安装,电池可以使用2年以上,维护工作简单。
  • 警报:当使用者离开指定范围, 擅自除下腕带时, 或电池电量不足或设备离线,系统将自动发出警报通知系统操作员。
  • 防篡改及切断警报:创新且久经考验的锁扣结构和切断警报电路,目前我们正在开发新结构, 将进一步简化佩戴方法。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系统操作员实时跟踪使用者的位置, 还可以设置地理围栏,使用者离开地理围栏时,系统发送警报给系统操作员。
  • 当腕带在室内检测到BLE信号时, 腕带自动由GPS过渡至BLE室内定位, 系统操作员仍可以跟踪使用者的室内位置。
  • 警报系统仅在必要时发出警报引起操作员的注意,使操作员可以同时处理其他工作。
  • 腕带发出的警报可以由系统操作员通过手机APP或电脑接收。
  • 数据可追溯性和分析:监视平台有详细的日志和报告,以便记录和评估使用者的活动及分析操作安全性和效率。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旨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火炭禾寮坑路18-28号联邦中心6楼D室
联络人:李家俊
职位:首席技术官
电话: 90888778
电子邮件: kc.li@liricco.com
网页: www.valta.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