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呼吸频率监视器

创科方案 心跳呼吸频率监视器
(编号 : S-0686)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透过非接触的方式,连续监测心跳、呼吸速率以及活动
  • 连续监测及报表记录病患翻身次数、反应时间和能力,离床感应的灵敏度可作不同的设定。
  • 透过监测数据的个人化设定,自动调整病患在夜间的特定需求。
  • 当病患的状况发生变化时,系统会透过大型显示幕和手持式装置实时通知中央显示系统的护理人员。
  • 透过自动趋势分析所突显的生理数据变化,可看出未来病况恶化可能性。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美国德州成瘾康复中心,通过连续监控客户心率,呼吸频率和运动来改善护理,识别客户的潜在变化或恶化。
  • 以色列舍巴医疗中心通过非接触式连续监控功能,保护医护人员免于接受冠状病毒暴露,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
  • 安装在香港基督教联合医院,伊丽莎白医院,玛丽医院,葛量洪医院…,所有应用均具良好性能,高精准度。
  • 系统已安装香港赤柱惩教所,反应良好,有助减轻人手的压力,特别在夜班时人手短缺。
附加方案资料 2020-04-28 CSD SMT ES Demo Meeting-R1-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汽车物联网创新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荃湾海盛路11号, One Midtown, 29楼15-20室
联络人:霍耀民
职位:销售经理
电话: 37574023
电子邮件: henryfok@iota-hk.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